South Africa Fish House 南非美食餐廳

South Africa Fish House

南非美食餐廳

北市南京東路5段66巷2弄5號

02-27674522

AfricaIMG_9295

這一次真的很幸福

 

上次的夏慕尼是很不錯了~ 可是這次呢?

 

每一道菜都好幸福!!!

 

因為有個美食扛霸子在桃園店吃過了,所以她知道台北有店超興奮的整個就是「不推不是人」
我們也很high的內心大跳非洲舞的心情狂奔~~~~~(差點進門達陣就立馬要衝去抱老闆了這樣)

 

 

AfricaIMG_9297

 

我喜歡這種大器的設計,該大的大,該是重點的就是重點~

 

 

 

AfricaIMG_9302

 

感覺「野蠻遊戲」那個"咚~!咚~!咚咚咚咚咚"音樂都出來了…(好high啊怎麼會這樣)

菜都是扛霸子點的,我們都無所謂,她點什麼我們全都嗑~

但因為一下子太high本來要點到六道菜的,服務生小妹就「no~no~no~ stop!!!! 不要再點了妳們一定吃不完的(驚恐)」我們才停下內心咚咚咚的情緒冷靜了下來~乖乖聽她的建議只點非吃不可的四道

(後來因為吮指回味無窮於是各自還外帶一道菜這樣~)

可我這個白痴因為下一攤被朋友揪去唱歌,本來說好的認真唱歌結果被老鼠屎弄成追酒大會是怎樣……一早醒來我才發現一件令我後悔無比,比喝醉酒後失態(明明沒喝醉啊)還要後悔莫及的事,就是我忘了把大伙吃不完,我就開心打包走的剩下的那個魚油培根炒飯了!!!!! (晴天霹靂)

Orz….老闆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我自己…(呼自己巴掌)

 

 

 

 

好吧,收拾難過懊悔的心情……還是進入主題…

AfricaIMG_9308

炸雞肉~(我不知菜名…) 媽呀外酥內嫩又揪西(多汁)

這個醬這個醬真是無敵絕配! 那麼點微酸又特殊香氣跟炸的恰到好處的炸雞肉完美結合柳~~~(內心跳著吉魯巴)

 

 

 

 

AfricaIMG_9312

炸魚~(還是不知菜名) 媽呀~~~外酥內超嫩好像鱸魚肉? 好吃到每個人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神遊)

 

 

 

 

AfricaIMG_9305

 

面紙盒也很啊費卡~

 

 

 

AfricaIMG_9315

蔬菜燉肉~(我都不記得菜名只記得大概不要問它正確的名字~去問老闆吧)

哦shit~好想配飯吃~尤其那個湯汁啊湯汁~窩的媽~

 

 

 

AfricaIMG_9320

達人推薦~之,什麼魚油培根炒飯的~媽的超香啊!!!!還一直叮嚀我趁熱吃趁熱吃~~比黯然逍魂飯還逍魂啊~~~(靈魂出竅惹…)

 

 

 

 

20120921IMAG0667

那天我把車停在捷運站,然後吃完飯另個朋友揪唱歌一唱就回家等我洗好澡弄完己經四點多了…

上完課再去牽車,我才意外發現我從沒來過的這站…有美麗的風景~

不知為啥想到梵谷的”星空”那張畫~(對城市的天空很有想像力這樣)

 

 

 

 

20120921IMAG0680

 

因為菜好所以人氣色也會變好,就算是凌晨四點才睡也一樣~~(這不是廣告文)

(明明就打光的關係還有手機糊了)

 

 

 

記得那天晚上咱們還不小心跟老闆哈啦好一會兒,他非常討厭味精所以他的菜絕不會有一丁點兒該屎的味精,連廚師曾經吃外食誤食過有加味精的菜…整個從胃到骨子裡都漲的不舒服到不行~~(就系麥爽啦) 他個人也是對味精很過敏的人~(我是吃了也會胃漲但沒廚師大叔誇張啦)

 

so 我只能說,下次一定要再去

 

老闆等我!!!(早就不記得我了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