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墨魚麵….oh shit!!! 有夠黑

今兒拉完要沖時猛然撇到「怎麼好黑的一坨…天啊shit….shit !!!」冷靜的外表心頭是嚇一跳,人家說便便是黑的一定病的不輕了啊,本人雖然有嚴重的便秘但是大便悶再久也沒黑成碳樣,拉的過程很順也沒有覺得被刮傷或是卡便、便便形狀也正常沒有軟稀也沒帶血絲啊….(好了~還要描述嗎…)
so我估狗(google)了一下黑便便這事↓
天哪我還年輕而且我作息乖寶寶的要命,我都做了那麼多了!! 還是要奪走我的命~~~~~~~~~W‧H‧Y…….(跪倒)
如大便顏色是黑色,猶如馬路上的柏油,這是常見的上消化道出血,包括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竇炎、肝硬化時的食道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肝臟、菠菜、口服鐵劑、活性炭等,糞便也可呈黑色,應加以區別。
於是其實在估狗前我有思考了一下我這次便秘多久了…….
我記得吃完墨魚麵當晚有拉,但以消化來說要過24hr才是一個輪迴(衛教小科普:一般來說,食物從口中進入體內後,會在24小時左右形成糞便排出體外)我想吃麵當天只是吃太撐才把前二天的糞便拉出來吧……,它們長的很正經,過二天才是拉星期日、一 的量(就是吃墨魚麵時),破案….
吃了紅又紅火龍果會撇紅尿,吃黑又黑墨魚麵尿不是黑的但便便會黑…那,有沒有吃了啥印堂會紅還黑的….
原來人生就是要挑戰過才能體會到別人不了解的風景哪….(這例子好嗎?)

1 comments

  1. Mengyao Hu · 2 十二月, 2017

    写的真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