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

6km→8km→11km…

基本配備小瓶水、戴耳機聽音樂…輕電音迷幻搖滾好適合陪跑~~~(又想著久未找新歌了) 想想人生最簡配就是如此輕便…平常卻是包包塞滿滿的出門…人生是否…總背著太多包袱…(沉思

 

 

平常日實在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跑…

光公司下班後騎到跑場都快七點了

尤其我很在意拉筋這件事…跑之前要伸展腿部筋骨跑完更要花間拉筋讓肌肉伸展放鬆…至少要十五分鐘…不是去了就直接跑,跑完就回家,然後把整個腿練到硬綁綁得到一雙又硬又大肌肌的腿~(是要往筋肉人界發展嗎?)

搞到吃飯時間太晚也不好…

平日就跑二圈5km多

 

要秋不冬的天氣時好時壞…很容易穿錯衣服,明明以為會冷,結果穿了比較保暖的跑差點熱死…以為會熱,結果穿夏天跑的衣服跑到被風吹的頭痛…(跑了身體熱其實不會太怕冷只是一停下來休息就…)

我常常第一圈在調整呼吸會比較喘,第二圈時已經身體習慣一個節奏了呼吸回復正常~規律的狀況下體力不會急速消耗太大,只要節奏不要過大變化基本上一直跑下去默默跑著不會累、也不會想停下來(腳習慣了律動後,完全沒想要停下來的意思…已經不是我的了)

 

 

 

 

 

上星期假日已經打算衝8km試試,先買個口袋好塞的年輪小蛋糕…跑5.5km時停下來休息吃完再跑 (之前夏天有5km時餓到靠北的經驗…),跑完8km其實還ok可以繼續,不想一下子就要5km噴到10km以上會太逼自己…因為也不是全用腳在跑是核心帶動,到第三圈(過6km後~)開始覺得腹部二側的肌肉有感…適可而止就好

跑完休息拉筋努力拉了,回家肌肉還是硬...努力按摩…

 

 

 

不過還是會希望自己的速率可以再快一點點點…

必竟萬金石路跑14km只限2小時完成啊~

再加上休息撇個尿的時間(朋友說人多通常要排隊等)

星期四總算突破7分鐘…只上一次廁所就跑完

(我很容易跑到想尿不知為何…)

 

 

 

 

今天一直下雨,在家猶豫到底是要去不去…看預告好像接下來是毛毛雨居多,還是先去看狀況,帶著補給小蛋糕塞口袋、到了之後是很細的毛毛雨,就跑吧~不特別預設一定要破10km,因為無法預測雨會停還是會變更大…至少有跟上星期同樣8km過就好了~

因為天黑我實在沒太多心情衝沒去過的路線試~像小倉鼠在籠子跑跑跑四圈。。。昨天雨下到今天,難得假日沒人潮,人少到大半時間只我一個,…細毛毛雨中只經過兩三個跑者,右腳是在衰三小老是踩到水窪濕了又濕 (天黑黑看不見啊水好冰啊干) 第二圈時機器人模式跑著呼吸很穩。。。9km時停下來吃東西,腳底麻了…頭一次跑到腳底會麻的fu原來是這樣…(是要吃循利寧嗎…)

吃完喝水休息一下約十分鐘,剩2km才能回到起點…說真的沒有累的感覺,就是「腳要不要動」的念頭,而且要回家啊~用走的要走到何時啦……不用多想就腳又開始跑起來…默默跑回起點,此時雨倒是開始明顯變大些了…

真剛好,11km達標了

ps. 想想朋友說萬金石路跑幾乎每年都會碰到下雨,風也大,天氣冷~今天差不多體驗狀況…其實前天跑就風大又體感溫度只有14度…跑到頭痛…提前模擬當天的環境也罷…(結果要是好死不死mc來直接掛點棄權哈哈哈哈哈哈~誰叫我不只爆汗還是大血庫…真羨慕有朋友才三天經期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