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遇到好多個~(忙) Lana Del Rey、Birdy、Florence + The Machine

本來是在聽最近聽廣播放送的…結果一直聽下去沒完沒了這樣……最近真的很少在抓歌,偶爾逛一下也沒試聽到什麼喜歡的,忽然覺得是發生了好歌的斷層嗎? 還是我幾個月沒關注就變井底之蛙離它們好遠了…Q_Q怎麼會這樣~~(掉入深淵) 不~~~~~ 好不容易下星期可以開始周休二日了,一次來三發專輯聽一聽當慶祝吧…(其實這不在我預料中但也挺爽的 =v= )

這類型的歌聲一直很讓我著迷,不是很技巧式的花腔,也不是聲音多麼多麼的柔順或狂放飆唱,可是卻能讓你無言以對的聽著…太真切的像在妳耳邊訴說低喃似的~那種悸動的程度…像是深夜裡在小小房間內卻感覺無比的空靈~ 似乎忘了什麼,又深深觸動到什麼…

Lana Del Rey – Video Games

深深像在控訴什麼帶著一種冷冷的反諷口吻似的…說著…是她自己那種無奈,最終的明白了,一切…他像當作遊戲一般…而她在乎的,他在乎嗎?

 

Swinging in the backyard
在後院盪著鞦韆
Pull up in your fast car
搖曳至你的跑車前停止
Whistling my name
你像對狗兒般地喚我的名字

Open up a beer
打開一罐啤酒
And you say get over here
你說:過來這邊
And play a video game
像是在玩電子遊戲一樣

I’m in his favorite sundress
我穿著他最愛的細肩帶洋裝
Watching me get undressed
他看著我寬衣解帶
Take that body downtown
在霓虹城市中擁有我的肉體

I say you the bestest
我說你是最最好的男人
Lean in for a big kiss
我們彼此依偎著深情擁吻
Put his favorite perfume on
噴上他最愛的香水
Go play a video game
像是在玩電子遊戲一樣

It’s you, it’s you, it’s all for you
是你,是你,這都是為了你
Everything I do
所有我為你做的一切
I tell you all the time
我總是對你說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就像生活在天堂
Tell me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
告訴我你所有的需求
I heard that you like the bad girls
聽說你喜歡壞女孩
Honey, is that true?
寶貝,是真的嗎?

 

中譯歌詞>> 節錄自: http://blog.forink.net/?p=1606 

 

 

 

 

Birdy – Skinny Love (凋零的愛)

這是她翻唱的,跟原曲差好多,完全差很多…

原曲 http://youtu.be/UrMmr1oMPGA

Come on skinny love just last the year
算了吧  凋零的愛  僅維持了一年
Pour a little salt we were never here
愛情有滋味的話我們不會走到這一步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我的愛呀……
Staring at the sink of blood and crushed veneer
呆望著水槽和被壓碎的木板
I tell my love to wreck it all
我想我的愛毀了一切
Cut out all the ropes and let me fall
掙脫一切束縛  讓我就此沉淪吧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我的愛呀……
Right in the moment this order’s tall
此刻這想法如此強烈
I told you to be patient
我告訴過你要耐心等待
I told you to be fine
我說過你生活會變美好
I told you to be balanced
我告訴過你要內心平衡
I told you to be kind
我告訴過你要善待生活
In the morning I’ll be with you
這清晨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But it will be a different “kind"
只是一切都將會變樣
I’ll be holding all the tickets
我對你傾注所有的愛
And you’ll be owning all the fines
而你虧欠我所有的付出
Come on skinny love what happened here
算了吧  凋零的愛  我的生活怎麼了?
Suckle on the hope in lite brassiere
在無望中渴望著愛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my
我的愛呀……
Sullen load is full; so slow on the split
心情壞到極點;卻難以割捨
I told you to be patient
我告訴過你要耐心等待
I told you to be fine
我說過你生活會變美好
I told you to be balanced
我告訴過你要內心平衡
I told you to be kind
我告訴過你要善待生活
Now all your love is wasted?
現在你全部的愛白費?
Then who the hell was I?
那我究竟又算什麼?
Now I’m breaking at the britches
我輸掉的一切
And at the end of all your lines
排在你生命中的末位
Who will love you?
誰會來愛你?
Who will fight?
誰會爭取到你的愛?
Who will fall far behind?
誰又會被甩到身後?

中譯歌詞引用自:http://blog.xuite.net/shazna70150/80236/55395087-Birdy+%EF%BC%8D+skinny+love+

 

 

然後就不小心一路聽去全英英樂獎好幾首高畫質HD播送~~

就又聽去了…

Florence + The Machine – Dog Days Are Over

 

聽女主唱的歌聲我覺得好熟,原來我在NOW WHAT I CALL MUSIC 73裡聽的其中一首rabbit heart 就是她的歌啦 = = 吼~~真是有緣又再碰到她一次…應該是她很厲害,唱片都很出名才會聲名遠播不知道也難…

因為一整個就是mv才是大重點…看mv看的內心好乒乓柳~內心就像那個鈸一樣"鏘鏘!"的炸開又像非洲鼓一樣的咚咚咚!!!!呀~~~~瘋女十八年來了~~~

發表迴響

